允你影踪

我相信人在做天在看

【枭羽】吻

非常短非常吃书

就是想要吻眼睛


ooc私设预警


      凯亚得到神之眼的时候,迪卢克并没有停下。


  冰冷、脆弱的元素之力,沿剑尖涌向迪卢克的火焰。红与蓝碰撞,爆发出惊人的飓风。


  蒸发、融化、冻结,元素乱流和磅礴的大雨,将周围一切都变得模糊且扭曲,好像天地之间只剩下了我们两个人。


  “你得到了神之眼。”迪卢克看着那冰元素的标记,后撤一步,重新摆好迎战姿势:“正好,让我们进行一场堂堂正正的决斗。”


  短兵相接,金属相碰,火焰与寒冰冲向彼此,却只有剑能结束这场争斗。


  但他还是敌不过自己的哥哥,那位蒙德最年轻的骑兵队长,迪卢克是天生的战士,战斗对他而言像是刻在脊骨上的本能。


  他抬头,只能看见剑光闪烁,伴随着火焰向自己劈来。


  “不愧是你啊,迪卢克……”凯亚的话还没说完,右眼上的疼痛让他软了身子,直直跪下去。


  “凯亚!”西风大剑掉在地上,发出清脆的声响。


  明明那个人上一秒还像一头暴怒的红毛狮子,现在却又露出那样惊恐和悲伤的情绪来。他看起来那么手足无措,呆呆地看着凯亚,抬起手不知道不知道是要做什么,最后才反应过来,把凯亚打横抱起带回了家中。


  伤口不是很深,但是右眼全是血的样子实在吓人。他们外出执行任务,总是避免不了受伤,对伤口处理也算熟练。消毒这个过程很疼,但又不能草草了事,必须把肉翻开仔细消毒好几遍。


  “我是不是破相了。”


  “没有。”上好药以后,迪卢克小心翼翼盖上纱布,再用胶布固定,低声说道:“凯亚永远都好看。”


  两个人换掉脏衣服,穿着睡衣坐在床上。好像今天什么也没发生过,他们还如往常一般一起入眠,只是一切早就已经不一样了。


  “有什么想说的嘛。”凯亚抱着自己的腿,坐在床尾,蓝色的发遮住了半张脸:“反正今晚也睡不成了。”


  “还疼吗?”


  “总归是要疼几日的。”凯亚摇了摇头,下意识伸手去摸那块纱布:“又不是第一次受伤,手臂上的伤和眼睛上的伤也没什么区别。”


  “对不起。”迪卢克从床头挪了过来,坐在凯亚身边,抬手将有些翘起的胶带抚平。


  “为什么要说对不起,我们是堂堂正正的决斗。”凯亚别过脸去,眼睛上的伤其实很疼,迪卢克的指尖略微发烫,哪怕隔着纱布,他都感觉到下面的皮肤烧了起来。


  但是迪卢克又靠近了些,而凯亚已经退无可退。一个吻隔着纱布轻柔地落在了凯亚的眼睛上,他一开始还没反应过来,直到迪卢克扣住他的后脑勺,继续吻了他另一只眼睛。没有纱布阻隔他能直接感受到柔软的唇瓣,这边眼睛没受伤,所以他好像也吻得更用力些。那根本又不是一个吻,而是一连串的吻,细碎绵密,吻得睫毛都湿漉漉的。


  “你不生我的气?”


  “哼。”


  哦,还是在生气。


  “生气为什么要……”吻我。


  凯亚的问句还没说完,没来得及说出口的话就被吻堵了回去。


  这个吻并不像之前那般温柔,倒像是在撒气,居高临下地剥夺呼吸和津液。凯亚顺从地闭上了眼睛,所以不知道迪卢克一直在盯着他看。


  完好的眼睛,睫毛微微颤抖着,倒有了点可怜的意味。


  因为你眼睛疼,所以想要吻你。这个家伙可能自己都忘了,以前受伤时疼得受不了喜欢索要亲吻的事情。


  凯亚喘不上气,他快在这场掠夺中窒息又或者溺死,用力想要推开迪卢克但根本比不过义兄的怪力。但在睁开眼睛的时候,从迪卢克的眼里看到了陌生的讯息。


  他们认识了这么多年,他想不明白有什么是自己不知道的。


  他后来想,这个吻其实是在告别。


  他们没有经历过的,离别。





评论(10)

热度(1116)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