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你影踪

我相信人在做天在看

【枭羽七夕仲夏夜之恋接力20:00】裙下之臣

上一棒@雨天娃娃z1 

下一棒@阖穷 


*ooc私设预警

*女装攻预警

*现pa校园设定


uid 843058

wid 9312994



      迪卢克想不明白昨天的自己为什么要和凯亚赌这种毫无意义的事情,又或者中午的自己为什么要采纳空这种荒唐的建议,但追究过去已经毫无意义,他只想把下午剩下的两三个小时赶紧熬过去。


  今天是提瓦特大学的社团招新日,广场上有一百多个社团在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虽然未来不一定能办多少次活动,但招人的时候话一定说的好听。


  “我说,迪卢克,要不要来赌一赌,今年我们两个社团哪个招的人多?”


  迪卢克正在准备明天招新需要的材料,头也没抬地说道:“没兴趣。”


  下一秒凯亚直接坐在了桌上,两条腿就在迪卢克眼前晃,然后俯下身子去看桌上的文件:“我看你准备得很充分嘛,对自己这么没信心?”


  “哼,这种没意义的事情……”


  迪卢克话音未落,凯亚用手指封住了他的唇,蓝色的长发垂下来,丝丝缕缕蹭着他的脸:“赌什么都可以哦。”


  “所以说,你到底和凯亚赌了什么啊?”空一边给自己扇风,一边踮起脚尖往外张望,看看有没有有缘之人注意到这边的葡萄汁社。


      空和迪卢克所在的葡萄汁社门可罗雀,而就在他们两边的葡萄酒社和特调社人却爆满,排队的人都排得把空和迪卢克挡住了。还有对面的岩上茶社和斜对面的三碗不过岗社,这感觉让空想起了自己在孤云阁被f4团团围住的场景。


  迪卢克沉默了一会儿,余光看向边上忙得团团转的凯亚,叹了口气说道:“一百杯大杯的午后之死。”


  “那有葡萄汁社哎,而且社团是和晨曦果园合作的。”


  空远远听见有人谈论葡萄汁,但这边已经被围得水泄不通,只能爬到桌子上去招呼学妹。


  奈何人实在太多,学妹根本挤不过来。


  “喂,隔壁的,你们社团招新好好排队行不行,都把我们招新的桌子给挡住了!”派蒙气得不行,飞到对面叉着腰喊道。


  “切,反正也没人来你们社团,空着也是浪费资源。”岩上茶社的理事楚仪毫不客气地回怼道。


  “可恶可恶,谁说我们这里没人来了?”派蒙飞回到桌上,那起招新表格,认真地说道:“你看看,还是有两个人来报名的!”


  那一刻,空恨不得挖个地洞把自己埋进去。


  “你信不信我们找你的新社长投诉你!”派蒙气坏了,如果不是如果不是今天夜兰不在,哪能让她这么嚣张。


  “行。”提到夜兰,楚仪稍微收敛了些,给边上的戟和牙使了个眼色。


  虽然有些小插曲,但至少登记表上的人直接翻了个倍,变成了四个。


  “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啊。”


  虽然他们准备了最优质的葡萄,还有各种各样的无酒精饮料,还有两大金牌酒保坐镇,但是看葡萄汁社团的名字,根本就没有让人想要了解的冲动。


  左边的葡萄酒社团有个卖唱的,右边的特调社团有可爱猫猫,而这边只有一个小猫批脸的迪卢克。


  情况很是不妙啊。


  “我们也需要一个,足够吸引人的点,好让别人来了解我们社团。”


  “那我们吸引别人的点是什么啊?”


  “调酒啊,迪卢克老爷的话,那我也会过来捧场的呢。”凯亚不知什么时候靠了过来,一手搭着迪卢克的肩膀:“怎么样?”


  “我还没和你算今天早上关我闹钟的账。”


  “嘿呀呀,我只是看你睡得那么香,不忍心打扰你而已,反正你的新助手不是都把场地布置好了嘛。”凯亚一脸真诚,真话假话混着说,谁也摸不透他到底想干什么。


  来晚了也是一个重要因素,别的社团都把气氛营造好了,自己这边还在手忙脚乱的准备,错失先机。


  上午已经没办法挽救了,只能想想怎么好好利用中午休息的这两个小时,然后在下午扳回一城。

评论(10)

热度(17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