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你影踪

我相信人在做天在看

【亮光】老婆老婆别生气

哭包攻梅开二度!

Alpha易感期幼龄化

依旧是《分化》系列

建议先阅读《老婆老婆在哪里》

OOC私设预警


哭唧唧的亮亮越想越可爱



  时光作为一个连自己发qing期都记不住的半吊子Omega,更别提记得俞亮的易感期了。


  好在俞亮就像一台人工智能,他记得所有的事情,能把所有东西安排得井井有条。而时光只需要在有问题的时候,叫一句俞亮,所有的问题便都迎刃而解。


  可俞亮终究不是个AI,或者说这个AI因为时光的粗心大意出现了大问题。


  时光一醒来就被浓浓的雪松香给包裹住,他这才意识到俞亮易感期到了。


  易感期不可怕,重点是俞亮看见他后说道:“老婆老婆老婆~”


  时光觉得天要塌了。


  他还没来得及有什么动作,就被俞亮罩住。


  谢谢你大爷的,本来睡意朦胧的时光彻底清醒了。


  等俞亮弄完一次,时光赶紧起来,拿起床头的台灯对俞亮说:“你离我远点。”


  俞亮委屈巴巴地坐在床尾,一只手紧紧抓着被子,另一只手撑着床。


  “老婆老婆,呜呜呜你别伤着自己老婆…”


  “你离我远点,行不行?”


  “老婆老婆,我不要离开老婆。”俞亮又开始哭了,只要时光表现出半点不喜欢他,他就开始掉眼泪。


  时光只好说:“我是因为饿了,要吃东西。”


  俞亮听后立刻穿上时光的衣服,一溜烟跑去做饭了。


  时光松了一口气,正准备穿衣服起床,才反应过来自己衣服被俞亮穿走了。


  俞亮,你大爷的!


  时光只能去衣帽间又拿了一套衣服出来,刚穿完衣服就收到了方绪的电话轰炸:“比赛快开始了,你们人呢?”


  完了完了完了,被俞亮整这么一出,他把今天的比赛给全忘了。


  “俞亮,抑制贴在哪里?”


  听见老婆呼叫的俞亮很快就跑来了,快速地打开抽屉从药箱里拿出抑制贴递给时光。


  时光忙不迭拿出抑制贴给俞亮贴上:“赶紧的,自己打抑制剂。”


  “行吧。”俞亮弱弱地说道:“都没有亲亲…”


  “亲个屁,特么的今天围甲。”时光看了一眼时间,算上迟到的,还有半个小时。


  俞亮可不管今天什么围甲,搂着时光就是一顿亲。


  好家伙,俞亮你可真是个好家伙。


  打完抑制剂后俞亮周身的信息素已经明显浓度降低,时光还是不放心地又给他喷了许多信息素阻隔剂。


  “呜呜呜,老婆,老婆我闻不到你的味道了。”俞亮把头埋到时光的脖颈间,贪婪地嗅着信息素的味道。


  时光把一条自己常戴的围巾扔给俞亮:“等会到了赛场你给我安分点,不然今晚你就给我睡沙发去。”


  经历了上次易感期后,时光使唤俞亮是越来越熟练了。他又揣了一瓶信息素阻隔剂在包里,才放心地出门了。


  紧赶慢赶,终于准时到了赛场,索性今天的比赛还推迟了半小时。


  “那是俞亮吗?”


  “他怎么穿成这样?”


  人群议论纷纷,俞亮今天穿着时光的卫衣,和以往的气质截然不同。他紧紧贴在时光身边,眼睛像初生的小鹿,恐惧地看着四周。


  方绪过来找他们,一见到他俞亮整个脸都黑了。


  “老婆老婆,他是坏蛋,离他远点。”


  方绪见到俞亮这样就明白是怎么回事了,左手上的牙印虽然已经好了,但在见到俞亮的时候还是隐隐作痛:“他现在这样还能下棋吗?”


  “这你放心,他什么时候都能下棋。”


  “你好好照顾他。”方绪也跑路了。


  时光把俞亮拉到一边,因为注射过了抑制剂,所以他现在情绪还算稳定。时光凑上去闻了闻,没有信息素的味道。


  因为时光的突然凑近,俞亮下意识咽了咽口水,心跳得很快。他低下头,快速地亲了时光一下。


  时光的脸一下子烧了起来,往后退了一步:“你等会儿就好好下棋,别人和你搭话都不要理,尤其是那些记者,听见了没?”


  “老婆老婆,那我想要抱抱。”俞亮的眼睛红红的,明明没哭缺像刚哭过一样。


  时光拿他没办法,只好张开双臂:“只能抱一下。”


  俞亮立刻喜笑颜开,深深地抱了他一下。这个怀抱宽厚温暖,让人心安。


  比赛快开始了,时光把俞亮拉到他的位置上:“你好好下棋,我就在那边,下完了我们一起去吃饭。”


  “老婆……”


  “乖哦。”时光摸了摸俞亮的头,像摸小狗一样。


  “啧啧,俞亮九段是傻了吗?”对面的那个人贱嗖嗖地说道:“就这样还会下棋吗?不如赶紧回去喝奶吧。”


  “嘻嘻嘻,你也说了,这是俞亮九段。他就算现在是个哭包也能把你下得找不着北。怎么各大比赛决赛见不到你,这种损人的事你冲第一个啊?”时光一边怼人,一边轻轻拍着俞亮的背,安抚他的情绪。


  “你!”对面被气的不行:“今天我就赢给你看。”


  时光蹲下身子,握着俞亮的手:“他刚刚欺负我,你等会儿一定要赢了他。”


  “他怎么欺负你了?”


  “他说我老公是个傻的。”时光特意咬重了老公这两个字。


  俞亮的眼睛亮晶晶的:“好,我等会儿一定赢了他。”


  时光这才放心地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去,他们俩个现在依旧不属于同一个战队。


  俞亮今天穿着时光那件黄色卫衣,又套了时光那件蓝色外套。之前一直傻里傻气地黏着时光,现在拿起棋子,一瞬间他又变回了俞亮九段。


  神情严肃,目光冰冷。从他拿起棋子的那一刻,便是利刃出鞘。


  俞亮执黑先行,三连星开局。


  宇宙流的下法随武宫正树而兴起,也因为他的老去而衰落。


  没想到今天俞亮也下了一局宇宙流出来。


  从第13手黑棋向中腹大飞开始,对手的心态已经开始发生了动摇。


  整局棋气势磅礴,如行云流水,仅仅143手便战胜对手。


  这局棋俞亮所展现出来强大攻击力和局面平衡力,令人叹为观止。颇有1988年第一届富士通杯,武宫正树对林海峰那局的风采。虽然那一年,俞亮还没出生。


  下完棋后他又恢复了那人畜无害的样子,一手撑着头看远处的时光痴痴地笑:“老婆真好看……”


  对手被这瞬间变脸的技能给惊到了,见他一直呆在原地,俞亮又回头冷冷地瞪了他一眼。


  毫无温度,像冰做的刀,生生割裂皮肤和血肉。吓得人赶紧跑了,连头也不敢回。


  俞亮又把头转向时光:“嘿嘿,老婆真好看……”


  时光这边也结束了对局,过来拉俞亮的手:“走,我们去吃饭。”


  “好哦。”俞亮像一只布偶猫,亲昵地蹭着时光。


  “今天怎么下这么快?”时光摸了摸他的头。


  “他大龙没掉了啦。”


  时光没忍住笑了出来,怎么易感期连说话也这么可爱。


  俞亮和时光现在正在休息室里复盘,连时光也被这局棋给惊住了,实在是太漂亮了,棋型的美感和强大的进攻力并存。


  “时光,绪哥叫你过去一下。”门外有人喊道。


  俞亮一听见方绪的名字,就紧紧抓着时光的衣服,不让他走:“老婆……”


  “你在这里等我一会儿,我过会儿就回来。”时光哄了他半天他也不撒手,没办法只能吼他:“给我松手!”


  “呜呜呜,我不要,老婆不要走。他是个坏人,是个坏人…”俞亮说得又小声又委屈。


  时光真拿他没办法:“他是你师兄哎,好歹你也是他从小看着长大的。”


  “是坏蛋,他是大坏蛋。”


  时光只觉得一个头两个大,好家伙,以前怎么没发现俞亮这么记仇。


  “那你陪着我去总行了吧。”时光选择妥协。


  一路上俞亮都紧紧拉着他的手,像怕他跑了一样,手心里是密密麻麻的汗。


  “今晚有一个颁奖活动,本来是让俞亮去当嘉宾的,你看他现在这个样子,也没办法去啊。”方绪坐得离俞亮远远的,生怕他下一秒就要扑上来了。


  “你个坏蛋,你天天就想拆散我们两个!”俞亮抓起桌上的苹果就朝方绪扔。


  时光吓傻了,赶紧按住俞亮的手,一边训一边打他:“你怎么能乱扔东西?”


  时光打得不重,俞亮哭得却厉害:“老婆…老婆…你竟然为了他打我…呜呜呜…可是我还是好喜欢你怎么办…”


  幸亏方绪闪得快,那苹果撞在墙上四分五裂。不难想象俞亮扔的时候用了多大的力量扔了这个苹果,简直是蓄意谋杀。


  “我也是真没办法,目前有空的只有你和俞亮是九段,够份量去当颁奖嘉宾。”方绪从沙发站起来躲到沙发后面。


  时光真是恨不得把自己掰成两个来用:“师兄,怎么说你自己也是个九段啊…”


  方绪揉了揉太阳穴:“我要是能抽出时间我至于冒着生命危险来找你吗?我本来今天的围甲都不准备来看的。白川出了点事还在医院里躺着……”


  时光现在为了不让俞亮乱动只能紧紧搂着他,虽然俞亮贴着抑制贴,但他仍能闻到信息素的味道。这证明俞亮的情绪变得很不稳定,Alpha抑制剂开始无法控制他。


  “我在这里,我在这里。”时光把自己的脖子靠近俞亮,让他闻自己信息素的味道。


  “我把时间地址和注意事项短信发你了。”方绪皱着眉头看了一眼手机:“我还有事,我先走了。”


  “师兄,我这真不行,俞亮,你给我停下!”


  时光刚准备起身拦住方绪,没有时光阻拦的俞亮直接从沙发翻过去,对着方绪就是一拳。方绪没有防备,莫名其妙就被人打翻在地。


  记者听到这里的有动静立刻冲了过来,对着俞亮和方绪就是一顿拍。


  时光赶紧把两个人拉开,拉着俞亮就跑,边跑边喊:“绪哥对不住了,以后有机会我带他亲自给你上门赔罪。”


  两个人到了休息室里,俞亮委委屈屈地坐在椅子上。


  “我还没说你呢,你就给我委屈上了。”时光在他对面坐下,一脸生无可恋。


  俞亮就安静地哭,眼泪一直往下掉,眼睛红红的,像是受了莫大的委屈。


  “老婆你没以前那么爱我了。”俞亮闷闷地说道。


  “你这是在寻衅滋事,你懂吗?”


  “可是我真的很不想你去啊,你说的话我都听了,可是我说的话你都没有理我。”


  “那是因为你现在脑子拎不清,懂不懂?要是你恢复了理智,你肯定不会这……等等,你为什么要撕抑制贴?”


  俞亮撕掉了抑制贴,欺身压在时光身上:“你是不是忘记了自己是谁的Omega?”


  等等,说好的贴心小哭包呢?为什么突然白切黑了?


  俞亮熟练地脱了时光的衣服,咬住他的后颈,将信息素注入。空气里满是雪松的香气,时光感觉自己的身体也在跟着发烫。


  “俞亮,这是在外面。”时光的声音带上了点颤音,因为俞亮已经握住了他的软肋。


  等时光被吃干抹净,当事人已经又变成了贴心小奶狗,靠在他身上不停蹭他:“老婆老婆你好香呀~”


  “大哥,下午还有比赛你中午就不能消停点吗?”


  “老婆,我好喜欢你呀~”


  行了,他算是看明白了这狗东西搁着给他装蒜呢,听东西都是选择性听。


  “你能不能告诉我,你到底为啥那么讨厌方绪,你不会真就因为上一次他把你关房间了吧?”


  “老婆~”


  “赶紧的别磨叽,到底为什么?”


  “老婆老婆~”俞亮此时就像一个听不懂人话的小动物,老婆就是他唯一的语音。


  “俞亮,我可真要生气了。”时光黑着张脸,怎么说他也和俞亮在一块好多年,这人心里的小九九他也能摸出几分来。


  俞亮被时光的黑脸给吓住了,只好说道:“因为他说你是起爆剂……”


  好家伙,感情05年的事你记仇到现在?


  时光真是哭笑不得,拿出抑制贴给俞亮贴上,又往他身上喷洒了许多信息素阻隔剂。


  “下午比赛给我好好表现。”


  “老婆老婆,那晚上?”俞亮闻着时光的信息素,心情十分愉悦。


  “你还敢给我提晚上?”


  “老婆老婆,别生气嘛~”俞亮又蹭了蹭时光。


时光内心:👇

评论(156)

热度(11575)

  1. 共5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