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你影踪

我相信人在做天在看

【亮光】分化(abo)

ooc私设预警

之前发在weibo上

今天来乐乎补档

小允爱你们!


 
01

  时光是和别人不一样的。

  当所有人都在成年前有了自己的性别时,只有他迟迟未能分化。医生说他的腺体发育出现了问题,也许哪天就分化了,也许永远不会分化。而且因为腺体的问题,就算分化成了A或O,他也可能会没有信息素,或者说是信息素没有味道。

  这事时光谁也没告诉,坦荡荡地在登记表上写了一个B。反正他现在也闻不见信息素,更不会发qing,和个B也没区别,说不定以后也就分化成B了。

  当B也挺好的,少了很多麻烦,虽然大家都希望当A,但A毕竟是稀有人才……

  时光在心里说服自己,可其实还是会觉得不舒服。那时候知道俞亮分化成了A,他还和洪河吹自己以后肯定分化成比俞亮更猛的A。结果现在啥也不是,就像一个没能爆炸的手雷,你不知道它什么时候会爆炸,又或许它根本就是个哑炮。

  其实时光本身对性别没什么所谓,但是心里总喜欢什么都和俞亮争一争。

  很幼稚是不是。

  但他已经幼稚了很久了。

  02

  三星杯马上要在M市举行了,时光和俞亮都要去参加。到住宿的酒店后,他们被安排住在了同一个房间里。

  “不是吧,你是来比赛的还是来走秀的啊?”时光看着俞亮行李箱里叠得整整齐齐的衬衫西服外套们,惊得下巴都要掉地上了。

  “这就是我平时穿的衣服,没什么特别的。”俞亮认真的把衣服拿出来挂好:“你不把衣服拿出来挂着吗?”

  时光边尴尬地笑着边打开了行李箱,比赛一共进行四天,他就随便塞了几件衣服,箱子里所有东西乱七八糟的堆在一起。他赶紧把生活用品拿出来然后连忙盖上箱子,想着等俞亮不在的时候再收拾。

  “不用,我就几件普通衣服,不用挂起来,放箱子里挺好,柜子就你用吧。”

  把行李箱塞进角落里以后时光就躺在床上看俞亮收拾,坐了一天车了他有些犯困。

  “那是什么?”突然看到俞亮从行李箱里拿出一盒药物放进抽屉里,时光来了精神。

  “抑制剂,你是Beta所以不知道。最近是我的易感期,我得注射抑制剂来抑制信息素的合成。”

  “发qing?像动物世界里放的那样?”时光没有经历过发qing期,对此充满了好奇。更主要是他日常见到的俞亮都是清冷贵公子形象,发起情来不知道会如何。

  俞亮一眼就看穿了时光的小心思:“Alpha在分化的时候也是有等级之分的,越高等级的Alpha受易感期的影响就越小。我在标记伴侣Omega之前除了释放信息素外并不会影响自身,所以你不用担心。”

  “切,高级Alpha了不起啊。也许我哪天分化了比你还高级呢。”时光翻了个身,小声嘟囔到。

  不过贵公子就是精致啊,还用香水。时光深吸了一口空气中雪松的味道,便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

  03

  比赛前状态不好真的是要命的事情,半夜越睡越难受,身体一直在发热,索性早上起来的时候人好些了。

  俞亮很早就起来了,打开房间窗户通风。大口呼吸了几口新鲜空气后,时光觉得精神了些。

  “你醒得挺早哈。”他们住的是一个套房,洗漱完出来看见俞亮正坐在沙发上看书。

  “嗯,收拾收拾去吃早饭吧,八点半就要比赛了。”俞亮合上了书,往房间走去。经过时光边上的时候,他又闻到了他衣服上雪松的香气。

  时光没听俞亮的话去吃早饭,而是靠在门框上看他在干嘛。只见他从抽屉里拿出了抑制剂和注射器,卷起衬衫的袖子,熟练地给自己打针。

  “我看抑制剂不都是喝的吗?一小瓶一小瓶的。”

  “注射型的抑制剂比起口服型起效更快,作用更稳定,副作用更小。而且口服型抑制剂持续时间只有4-6个小时,日常使用频率刚高,更容易产生耐药性。而注射型的持续时间高达12个小时。”俞亮收好东西,穿好衣服,临走前又喷了点香水在衣服上。

  太他妈精致了。时光暗暗地想着,简直就是一本精致的说明书。

  “那为什么市面上基本都是口服型的啊?”

  “因为两者的价格差在六倍以上。”

  时光哽住了,没再说话。是啊,有些人生来就是高山。

  第一天比赛很顺利,有时候情绪不稳定的时候闻见空气里淡淡的雪松香气,就慢慢放松下来。

  他以前查过,雪松香有宁静安神的效果,倒也很适合俞亮的性子。他坐在那里,就像一颗雪松,安静而优雅。

  晚上两个人也没出去耍,在房间里复盘。

  空气里雪松的香气浓度比之前高了不少,时光闻起来觉得莫名心慌。而且他感觉自己有些发烧,头昏昏的,于是给自己灌了两大杯热水以后就把头蒙进被子里。

  “你身体不舒服?”

  “肯定是着凉了。没事,我身体素质好着呢,睡一觉出身汗就好了。我睡了嗷,你别吵我。”

  时光睡得很不好,他全身都在发热,汗出了一层一层,把床单被子都给弄湿了。空气里雪松的香气浓度高到了他无法承受的地步,让他堵得慌,但是又是这股味道舒缓了他的痛苦。后颈那块莫名其妙发烫和疼痛。

  “俞亮!俞亮!”

  “怎么了?!”听着时光撕心裂肺得叫他,俞亮赶紧跑到房间里。

  “你把你那香水盖子盖上,难闻死了。”

  “香水明明早上用过了就收起来了。”俞亮又拉开抽屉检查了一遍,确实好好的收在盒子里。

  他去卫生间弄了一个冰毛巾给时光,结果刚靠近就被时光给踹了一脚:“俞亮你可太过分了,我都已经够难受了你还把香水往我这里放。”

  俞亮瞬间明白了过来,时光闻到的不是香水的味道,而是自己身上信息素的味道。不可能的,Beta不可能闻见信息素的味道的。如果说是Alpha的话也不会没用过抑制剂,而且更不会对别的Alpha的信息素有那么强烈的不适感。那么只剩下……他不敢细想下去。

  “算了你还是把它拿过来吧,闻着我还能好受些。”时光已经接近崩溃的边缘,身体就像被泡在水里,衣服粘在身上难受得要死。

  俞亮走过去看他,时光此时就像一个煮熟的虾,红得厉害,整个人蜷缩着,头发被汗水打湿了粘在了额头上。这时候他才发现自己又忽略了一个事,Omega发qing也是会释放信息素的。

  Alpha虽然在易感期不一定会发qing,但是却会更加渴望Omega,在受到Omega信息素的影响后,身体也会陷入类似发qing的状态。

  只是时光的信息素,好像是没有味道的。但是,就算没有味道,那也是信息素。

  “我给你去买抑制剂,你身份证呢?”俞亮掐着自己的胳膊努力保持清醒:“该死的你身份证上是Beta买不了Omega抑制剂。你为什么要隐瞒性别?”

  “我之前根本就没性别,我没分化!我就感冒了,我不需要抑制剂,你给我买退烧药就行”时光拽着俞亮的衣服,大口大口喘着粗气。

  “你闻到的雪松的香气,是我的信息素。你不是感冒了,你是分化了。时光,你是Omega。因为受到Alpha信息素的影响,你也进入暂时性发qing状态了。”俞亮边说着,边把身上的衣服脱掉,然后一手捧着时光的脸,一边吻他:“没事的,我在这里,你很快就会舒服起来的。”

  04

  时光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整个人都是崩溃的。

  他做好了一辈子不分化的准备,但是他没想到自己分化成了一个O。他竟然还和一个易感期的A住在一起。

  醒来的第一个画面就是他和俞亮两个人光着身子抱在一起,俞亮的胳膊肩膀后背上全是可疑的红痕,据说全是自己抓出来的。不过俞亮比较温柔,没怎么弄疼他,所以第二天自己的身体没什么不适感。

  刚起身,一个巨大的人形犬就又把时光扑倒在床上,一边用头蹭着他。

  “俞亮你给我清醒点!你别要以为你在易感期就可以乱来啊,我昨天晚上已经帮过你一次了,你给我老实点!”

  这番言语毫无作用,俞亮依旧在不停蹭他。

  “gan,你再不清醒,比赛就要迟到了。”

  俞亮猛地起床去洗漱了。

  “真日了狗了。”时光抄起手边的枕头往俞亮扔过去,结果被躲开了。

  “我会对你负责的。”俞亮的声音从卫生间里传来。

  “你给我滚远点吧!”

  因为时光的脖子上全是吻痕,他自己的衣服根本没法穿,只能穿俞亮的衬衫,把所有的扣子都系上,才堪堪遮住。

  “我以前怎么就没发现你属狗的呢。”时光的肩上全是牙印,这么说着,俞亮又在他的脸侧咬了一口,时光气不打一出来:“你怎么还蹬鼻子上脸了。”

  俞亮心情好,就一直微笑着看着时光:“其实你的信息素是有味道的。”

  “不可能,医生说我腺体有问题,信息素是没有味道的。”

  “我闻见了,只有我能闻见。”俞亮抱住他,两个人的头靠在一起,他咬着时光的耳朵说道:“是阳光的味道。”

评论(159)

热度(16401)

  1. 共7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