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你影踪

我相信人在做天在看

【亮光】听说你喜欢俞亮?番外篇

感谢大家的喜欢

这是送给你们的番外篇

爱你们!


        01

  洪河是那天受刺激最严重的那个,他前一秒还在劝时光不要破坏俞亮的姻缘,怎么下一秒时光和俞亮就亲上了呢???

  说好我们三兄弟谁先脱单谁是狗,你们两个竟然内部消化了?

  但是他不好意思冲上去问,只能眼睁睁看着妹子哭着跑出去了,然后他们两个手拉手开开心心回家去了。

  事后洪河对着其他人说道:“不是,你们都没反应的吗?这两个,这两个怎么就在一块了?”

  “洪河,你真的当局者迷啊。”白潇潇对着洪河耸了耸肩:“你离他们两个这么近竟然都没发现他们两个有问题吗?”

  “对啊对啊,俞亮就差把我爱时光这四个字给刻在脸上了。”江雪明也附和道。

  全世界只有洪河不知道,洪河表示他很郁闷。并且他准备买瓶酒洗洗眼睛,不然下次再见到这两个人,脑子里全是他们亲嘴画面,怎么了得。


  02

  左思的手机突然震动了一下,微信提示她有一个红包。

  是俞亮发给她的,下面接了一句,合作愉快。左思收了红包以后,想说点什么,结果消息发不过去,她已经被俞亮删了。

  “这也太绝情了吧,没想到俞老师竟然是这样过河拆桥的人!”

  其实她和俞亮之间有一个小交易,她负责帮他演戏,俞亮帮她找了一个很有名的杂志社的工作。

  只是,其实她是真的喜欢上了俞亮,在他的笑容里迷失了方向,以至于演的时候入戏过深。那天去看音乐会,俞亮扶着她下楼梯,某一瞬间她真以为两个人是情侣,就像童话故事里的公主和王子一样。

  真残忍,在你的生命里见过了这么惊艳的人,以后还怎么看上那些凡夫俗子。终究是,一见杨过误终身。

  所以这就是他们说的“年少时,不能遇见太惊艳的人”吧。


  03

  大家印象里的俞亮总是很温和的,但是他骨子里一直有一种偏执。他把这份不能表现的偏执,全部给了时光。

  他早就可以表白,可是他偏不。非要逼着时光说出口,哪怕是找人演戏。

  他规划了他们的未来,在那本日历上,下一个日程是婚礼。

  “再不快点说的话,就要错过婚礼了。”俞亮看着计划本上写的那句,26岁,和时光重逢的第十一年,结婚。

  26岁,和时光重逢的第十一年,结婚。

  如果你喜欢俞亮,对不起,你晚了十七年。

        在那个懵懂无知的年龄里,从时光把手表送给他的那一刻起,俞亮的心里就全是时光了。

  

        04

  回到家坐在沙发上那一刻,时光才反应过来自己干了什么。他竟然在一群熟人面前亲了俞亮。

  “我的天,这让我以后怎么面对洪河?我前几天还和他说找不到对象怎么办。”

  “后悔了?”

  “我才不后悔呢。”时光叉着腰说道:“以后我就负责手握宝剑,斩断你所有的红线!”

  “然后?”

  “然后我们一起下棋,一起孤寡孤寡孤寡到天涯~”

  俞亮把时光压在沙发里,步步逼近。

  “喂喂喂,俞亮你离我这么近干嘛……我警告你,你可别乱来…真的,小心我跟你急,你信不信…呜呜呜……你轻点…你有话好好说行不行……哈啊……”

  

        拉灯,晚安。

评论(43)

热度(3717)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