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你影踪

我相信人在做天在看

【亮光】老婆老婆我爱你(半论坛体)

哭包攻终于梅花三弄了!

Alpha易感期幼龄化设定

依旧是《分化》系列的非典型ABO设定

ALPHA亮*OMEGA光

建议先阅读

《分化》《老婆老婆在哪里》《老婆老婆别生气》

OOC私设预警


今年的中日韩友好围棋交流大会在东京举行,约有50位棋手参加。


时光和俞亮自然也在受邀行列,出发前一晚俞亮负责收拾行李,时光则在厨房里洗碗。


“你可别忘带我的旅行攻略,我这次有好多地方要打卡呢。”时光列了几十家店,打算一一吃过去。


“带了。”


“证件可别忘了。”


“放好了。”


“邀请函呢?”


“和证件放在一起了。”


每次俞亮早就把一切都收拾好了,时光还非得从头到尾问一遍,俞亮也就一遍遍回答。


“啊对了,抑制剂呢?”


“抑制剂,抑制贴,信息素阻隔剂都带了。”俞亮收拾完把行李箱放在门口:“你的放在你的行李箱里和我的包里,我的那份放在我的行李箱和你的包里。”


“好咧。”时光又继续自己的洗碗大业了。


第二天两个人准时到了机场,俞亮和时光都带着口罩围巾帽子,裹得亲妈都不认识。


没办法,上一次被人认出来然后围堵到差点没登上飞机的经历实在是太过惨烈,虽然时光一直沉迷在给粉丝签名的快乐里。


“是谁说的不能被粉丝的喜爱冲昏头脑?”俞亮坐在飞机上戳了戳他的脑袋。


“哎呀,你不就是我的头号粉丝。”时光靠在他怀里:“我早就被你的喜爱冲昏头脑了。”


“轻浮。”俞亮轻咳了一声,目光有些游离。


时光反倒乐了,去摸他的喉结:“也不晓得是谁总喜欢乱咬人,你看看我腺体上的牙印好了没?”


俞亮已经连脖子都红透了。


反正以后他俩就长记性了,不裹得亲妈都不认识是不会进机场的。


两个人坐在椅子上,等着登机。


"我去上个卫生间。"时光打了个哈欠,向卫生间走去。


——————————————————————————

【速来!机场看到有个男的到处哭着找老婆!】

1l 楼主

救命,我在萧山机场,有个男的一直在哭着喊老婆。

2l 楼主

视频.mp4

3l

点开之前没想到会这么好笑哈哈哈

4l

完了完了,我现在满脑子都是老婆老婆老婆

5l

救命,这个老婆怎么叫得这么让人上头

6l

我也被洗脑了

7l

所以他老婆找到了吗?

8l

哈哈哈,我这么大的老婆去哪里了

9l

看身影像个帅哥

10l

裹这么严实都能看出来?

11l

看这个衣品,怎么也得是个男模吧

12l

简直就是哪个秀场直接走下来的

13l

我要想要同款围巾

14l

这件风衣也好绝

15l 楼主

他找到老婆了,他老婆虽然裹得很严实但是看起来也好帅哎

16l

?????

17l

绝了,帅哥都内部消化了

18l

我懂了,这就是我单身的理由

19l

我也在萧山机场!我的天是alpha易感期到了,空气里全是雪松的味道

20l

beta流下了羡慕的泪水,我也想闻一闻信息素的味道

21l

发情期到处找老婆的哭包A也太可爱了吧

22l

可爱吗,一个打十个那种

23l

哈哈哈确实,易感期A的战斗力会飙升

24l

他老婆是没有信息素吗?为什么一点味道也没有

25l

Omega不可能没有信息素的

26l

不会是beta吧?

27l

天啊,本娇o还没对象呢

28l

帅哥的事情和性别有什么关系呢

29l

没有信息素安抚的A不是更要哭哭了

30l

对不起,我想歪了。

31l

其实我也

32l

怎么才能让这个男人停止在我脑海里叫老婆

……

——————————————————————


时光刚从卫生间里出来,就发现俞亮不在位置上,倒是行李箱还好好的在那里。


空气里那股淡淡的雪松香气让他有了些不好的预感,他拜托了一下边上的大爷看管行李,然后去找俞亮。


他寻着雪松味去找俞亮,随着味道越来越浓,他也开始听见了那声熟悉的"老婆老婆"。


救命,俞亮怎么又犯病了。


"老婆,你在哪里啊老婆!"


时光看着那么多的吃瓜群众,一瞬间都有些不想认他了。


这是打算继俞亮九段在大街上哭着喊着找老婆上新闻以后,俞亮九段在机场哭着喊着找老婆也要上新闻了吗?


时光觉得自己头已经开始疼了,但还是硬着头皮冲进人群认领自家Alpha。


机场的工作人员也已经到了,在给他喷洒信息素阻隔剂。时光点头哈腰赔了半天不是,才把人领走。到专门的处理室帮俞亮打了抑制剂,贴了抑制贴,检测合格了才让离开。


俞亮紧紧贴着他,像第一次出门的小孩紧紧抓着妈妈的手。空气里那些陌生的信息素味让俞亮十分不安。周围还一直有人在跟拍他们,那时候时光还不知道他们已经在论坛上火了。


回到自己的位置坐下后,时光凑近俞亮,让他闻自己的味道。


"老婆老婆老婆~"


“你烦死了。”


“老婆老婆我爱你。”


"在外面不住叫我老婆,知道了没?"


"呜呜,那叫什么啊?"俞亮像个狗一样拿头蹭他,蹭得他心烦意乱:"就喜欢叫老婆嘛。"


时光忍不住翻了个白眼:"那正常时候怎么没见你叫老婆啊?都是骗子,你就是个大猪蹄子!"


俞亮被这个反问噎到说不出话来,然后委屈巴巴地来了一句:"平时的俞亮和现在的我有什么关系,我就是很喜欢叫老婆嘛。"


还有这么狡辩的?


时光觉得自己脑壳疼,尤其是接下来还要参加围棋交流会。看着俞亮抱着他胳膊的样子,他在想要不直接回家算了,别出去给国家丢脸了。


易感期的俞亮很直接,心里想什么就说什么;他又很胆小,只敢缩在时光背后;可是如果有人欺负时光,他就会立刻扑上去;看起来傻里傻气,又会很精明地装傻充愣;无论怎么样,只要一拿起棋子就会变回气场超级强大的俞亮九段。


时光亲了亲他的嘴角,然后紧紧搂着他:“我也爱你。”


当然啦,还有老婆一亲亲就浑身发烫。


——————————————————————————

160l 楼主

照片.jpg

161l

太可爱了吧,蹭着老婆的小狗狗也太可爱了

162l

他们刚刚路过我了,帅哥盯着老婆的狗狗眼实在是太可爱了

163l

难道全世界除了我都在萧山机场嘛?

164l

我有点想知道他们目的地在哪里了,我想接机了都

165l

我也想

166l

太想亲眼看看了哈哈哈

167l

谁不想亲眼看着大帅哥抱着老婆胳膊然后一遍遍喊老婆呢

168l

说真的,我想起来去年那个俞亮九段在大街上哭着喊着找老婆的新闻了,当时看得我笑岔气了

169l

我也想起来了

170l

当时连着挂在热搜上一个礼拜呢,听说他还是被警察叔叔给抓了

171l

你们不觉得这个身高和身形很像他们俩嘛?

172l

报,俞亮时光他们两个要去参加在东京举办的围棋交流会

173l

我的妈呀

174l

真的假的,不会真的是他们两个吧?

......

247l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和他们俩个现在在同一个摆渡车上,我去东京

248l

这这这

249l

基本可以算实锤了吧

250l

俞亮在易感期去参加围棋交流会,这也太儿戏了

251l

按照目前的情况判断,明显就是出现了易感期低龄化症状

252l

出去丢脸的吧

253l

楼上会不会好好说话?俞亮九段拿了那么多世界冠军,给谁丢脸了?

254l

有些人真的,为国争光的时候你不在,哔哔赖赖倒是第一名。

256l

怎么哪里都能见俞亮粉丝尬洗啊,低龄化症状本来就不适合参加这种代表国家的会议。人家在上面汇报发言,他在底下喊老婆?丢人丢大发了好吧。

257l

某些人真的是皇帝不急太监急,棋院都没干预呢,他先开始跳脚,笑死了。

258l

祝您早点为国争光

……

————————————————————————

在摆渡车上的时光和俞亮并不知道论坛里都快为了他俩的事情打起来了,还在互相勾手指玩。


"你好,请问你是时光九段嘛?"有个女孩子跑过来和他打招呼。


真见鬼了吧,裹成这样也能被认出来?


"是我,你好。"时光摘下了帽子,都上了摆渡车了,也不用再这么遮遮掩掩。


俞亮缩在他背后,一只手环住时光的腰紧紧抱着他。


索性那个女孩子只是过来打了个招呼,上了飞机以后,时光把俞亮的伪装都拆下来,看见他因为闷太久了,整个脸都红扑扑的。


"你是不是傻啊,热都不会自己脱嘛。"


俞亮只是亲昵地蹭着他,像家里那只布偶猫,温柔又粘人:“老婆老婆我爱你。”


"算了,你现在不傻,啥时候傻呢。"时光揉了揉他的头,像往常一样找了一个不错的姿势窝在俞亮怀里开始睡觉。


他并不担心交流会的事情,这次的发言代表不是俞亮,他们只是去当个观众,然后下几盘棋交流。


这次旅行的重点,是他要打卡的32家店!他这次可是做了整整二十天的出行规划,不吃胖个几斤是不会回去的。


————————————————————————————

305l

姐妹们,我刚刚和时光九段打招呼了,真的是他啊啊啊啊,本人真的好帅好温柔,特别有礼貌。

306l

视频.mp4

307l

哇哇哇,真的是光崽

308l

背后是俞亮九段嘛,躲在老婆背后也太可爱了

309l

注意到时光九段腰上的胳膊了吗,是拦腰抱哎,我的天

310l

小情侣就算当众打啵又有什么奇怪的呢

311l

所以,时光九段为什么没有信息素啊?他不是omega吗?

312l

官方登记一开始是beta来着,后来三星杯比赛结束后才改成了omega

313l

还有这种事情

314l

采访有说过是分化滞后来着

315l

这个绝世磕点竟然有人不知道?

316l

展开说说

317l

哇哇哇,你话不要说一半呀,我到底错过了什么?

318l

我也,我感觉我错过了一个惊天大瓜

319l

本i亮光表示这道题我会,时光九段是有信息素的,但是他的信息素只有俞亮能闻见。这个是洪河六段有一次采访的时候爆料的。

320l

我的妈呀,这也太绝了吧

321l

只有我能闻到老婆的味道,kswl

322l

怎么会有这么配的两个人啊

323l

我怀疑我们不是活在同一个abo世界,怎么还有这种犯规的设定啊

324l

我也是第一次听说,这完全不科学啊

325l

假的吧,反正没人能闻见

326l

时光九段应该是属于有信息素但是信息素没味道,也无法对别的alpha产生影响

327l

所以俞亮到底是怎么闻到的?

328l

可以把俞亮九段绑来我们实验室吗,我感觉的论文有着落了

329l

big胆,竟然对俞亮九段图谋不轨,这种事情请务必带我一个,你做完实验能不能送我实验室来?

330l

俞亮九段背后一凉哈哈哈

331l

你们都没磕过分化那个糖吗?

332l

到底有多少糖我没吃过啊,我晕

333l

哈哈哈不是专业磕亮光的是不明白的,我们有一座糖山哈哈哈

334l

感觉楼里都是路人亮光粉

335l

亮光这种路人知道的糖放别的cp都是显微镜磕出来的了,真的cp天花板

336l

毕竟我们这都是已经结婚了的

337l

养成系cp真的太好磕了,我从北斗杯就开始追了

338l

所以分化那个糖是什么啊,我愁死了

339l

之前不是有姐妹说时光九段分化滞后,是三星杯后才分化的吗

340l

三星杯决赛是他俩一起去的吧?

341l

我好像要发现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了

342l

就是你们想的那样,时光九段是因为俞亮九段才分化的。

343l

啊啊啊啊

344l

帮我叫个急救车谢谢

345l

国民cp名副其实

346l

我现在去学围棋还来得及吗?

34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定段是来不及了,业余下下还是可以的

348l

亮光入股不亏

349l

所以俞亮认出时光,是像妈妈认出孩子?因为是自己生的?

350l

哈哈哈这什么脑洞啊

351l

不要男妈妈

352l

时光九段真的人间造妈机

353l

你们怎么都跑偏了,这么好磕的梗

354l

你们有没有看过俞亮九段的一篇采访啊,他上面描述时光的信息素是:大雪过后阳光照在雪松上的味道。

355l

俞亮的信息素味道是雪松味!

356l

kswl

357l

kswl

358l

kswl

........

————————————————————————

飞机落地成田机场,两个人在接待人员的引路下,顺利到达了酒店。


时光放完了行李,正准备按照计划开始自己的美食打卡之旅却突然被人抱了起来。


"老婆老婆,我饿了。"俞亮抱着他往卧室里走。


时光还没意识到问题的所在:"正好,我们先去吃拉面,我要......"


俞亮把他放到床上,伸手撕掉了后颈的抑制贴,满屋都是雪松的香气。


"要吃老婆,嘿嘿。"俞亮低下头,吻住了时光。


以至于时光是晚上九点才吃上拉面的,气得他加了两份肉又加了鸡蛋,还点了个抹茶杏仁豆腐。


吃饱了的俞亮十分温顺,时光抢他碗里的面也不生气,还夹了块肉给他。


"等会儿是不是要去吃关东煮啊?"


"吃什么吃,都被你气饱了。"时光觉得自己脖子上的腺体还肿得疼呢,这个人每次咬他都不知轻重,偏偏牙还尖。


"你不是说要吃xx的关东煮,就在这附近。"


“才没有说过。”


“你那个单子上都写了。”


"什么啊,你不会还能背下来吧。"


俞亮还真老老实实背了一遍,一字不差,惊得他下巴都快掉下来了。


“你怎么知道这家店在这附近?”


“我看到你列的单子以后,把地图都查好啦,攻略都做足了,老婆只要放心跟着我走就好啦。”


时光的眼眶有些湿润,他望着眼前这个陪了他那么多年的人,脸庞已经从少年气的俞亮三段变成了成熟的俞亮九段,唯独深情不改。


“不吃啦,我们回去好好休息,明天还要参加交流会。”


时光拉起俞亮的手,慢慢往酒店走去。


“老婆。”


“嗯?”


“我好爱你呀老婆。”


“我知道啦。”


时光有些无语,都是因为俞亮平时太闷骚,易感期才会这样一直不停地说,我爱你。


那些平时不好意思说的情话,只有在这种时候,才敢肆无忌惮地说出口。


但是不管怎么样,爱始终如一。


评论(100)

热度(4352)

  1. 共2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