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你影踪

我相信人在做天在看

【地笼中秋72H产粮活动】一宣

首先感谢各位老师的热心参与!
这次我们一共邀请到了79位老师
包括文手画手字手

其中有七位老师作为特殊掉落

我们用最深的热爱产最棒的粮
9.13中秋三天不见不散

——————

余既负此重任兮,孑然而不衰。世溷浊而余不顾,驾青虬兮骖白螭。望与君重游兮瑶之圃,登昆仑兮食玉英。与天地兮同寿,与日月兮齐光。
露申辛夷,死林薄兮。腥臊并御,芳不得薄兮。阴阳易位,思君不当兮。怀信侘傺,忽乎吾将行兮。

——————

一朝上天,一朝入海
“我龙族,曾是叱咤风云的百鳞之长。”

祥云,曜日,金殿,天穹
是甘心,是冲锋陷阵
熔岩,锁链,石柱,深海
是不屈,是坠入深渊

终究神妖殊途,情义不能两全
囚你于龙宫,困我于云端

“我儿敖丙,龙族等待千年的机会,我要你们血债血偿”

9月13日,邀你一同入地笼

注:
1.活动专属tag【地笼中秋72H】大家到时候可以戳进去看所有的粮
2.宣词中间部分是仿写屈原的

感谢文案: @吴不说  @长空敛

感谢美工: @苏北

策划: @允你影踪  @吴不说

评论(40)

热度(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