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你影踪

我相信人在做天在看

【枭羽/誓吻旧夏100棒】珠胎暗结1⃣️

  交换一个星光下的吻后,再携手前进吧。

  

*ooc私设预警,逻辑崩坏

*公爵迪卢克✖️王后凯亚

*有ntr情节,介意慎入

*男性生子可育设定

*别问,问就是神奇的坎瑞亚血脉、神奇的枫丹、神奇的阿贝多

*枭羽双向奔赴,凯亚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保护迪卢克

*观看中有任何不适请及时退出


*呜呜,最后还是没来得及写完,只能改成连载

  

  wid。8577930

  

  迪卢克知道自己在被跟踪,对方并没有特意掩盖自己的行踪,像是故意要让别人发现他一样。因此迪卢克故意装作不知道,继续往家里走。


  已经快到晨曦庄园,迪卢克停下了脚步,他想要和这位不专业的跟踪者谈一谈。


  “出来吧,如果让我请你出来的话,我可不能保证保持绅士的风度。”


  跟踪者虽然行为不专业,但着装倒是过于严实了,全身上下裹在黑色紧身衣里,随时都能和夜色融为一体。


  “我是来谈交易的。”


  “如果是关于酒庄生意,你可以在白天直接来找埃泽谈,这并不归我管。如果是别的,也可以遣人送加密信件到庄园,大可不必半夜来跟踪我。”迪卢克不动声色地移动了自己的站位,将对方置于自己的攻击范围之中。


  “嘿呀,我先为我的失礼向迪卢克大人道歉。实在是因为我这交易啊,只能在不见光的地方进行,而且交易的内容也只关于你。”那人似乎看穿了迪卢克的心思,但并没有躲开,甚至又大大方方地往前了一步,将自己的弱点露出来。


  迪卢克蹙眉,对方让他感到熟悉,这也是他一开始愿意交涉的原因,但那个人又不可能出现在这里。


  “只与我有关的交易。”


  “是啊,只与你有关的交易哦。”那人又向前走了一步,迪卢克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身体在那一刻僵住了,竟然任由他贴近自己:“答应吗?”


  迪卢克猛地回过神,往后连退了几步,伸手掐住对方的肩膀,阻止他进一步靠近:“停下,告诉我交易的具体内容,再靠近,我会直接杀了你。”


  但那人根本不在意迪卢克的威胁,软着身子就把头往他胳膊上靠。


  云雾散尽,月光落下来。


  “凯亚!”


  月光虽然暗淡,倒也照亮了那灰蓝色的十字星眸。凯亚刚摘下面罩和帽子,还没来得及说一些漂亮话,就被迪卢克用胳膊肘按住胸膛往墙上撞。


  “喂,我说,莱艮芬徳好歹也是贵族世家,动作别这么粗鲁啊。”


  迪卢克正准备发作,余光忽然看向了旁边,身体下意识进入戒备状态:“安静。”


  凯亚也收起了笑,将兜帽重新戴好,偏过脸藏进阴影里,小声嘟囔着:“还是没甩掉那些苍蝇。”


  “应该只是在附近巡逻的暗卫,听到声响后过来查看罢了。”迪卢克直接俯下身子,伸手抱住凯亚的腿,将人扛在肩上,快步往庄园的方向前进。


  凯亚那时候还在低头思考怎么甩掉那些暗卫,就被突如其来的失重吓得抱紧了迪卢克的腰。他有些晕头转向,分不清这是在往哪里走,到最后连时间也模糊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他才被迪卢克放下来。周围黑漆漆的,凯亚小心翼翼伸手摸索,却碰到了木桶,空气里也弥漫着淡淡的酒香。随着壁灯被点燃,凯亚才彻底意识到,自己是在晨曦酒庄的某个酒窖里。


  “对方跟得很紧,只能先来这里避避。”


  小油灯的火光昏暗,但迪卢克怕被发现踪迹,只敢点一盏,勉强能看清地窖里的状况,但细节还是模糊。


  “自由之国也没那么自由啊。”凯亚把身上繁琐的伪装卸下,里面竟然只穿了件真丝睡裙。

  “毕竟您是王后。”迪卢克平静地说道。


  他背对着凯亚,说出这句话的时候竟然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这么多年,他一直以为自己没办法做到,没办法正视现实,他一次次在社交场合逃离这个话题,在皇室宴会上躲避熟悉的目光,在每个雨夜强迫自己不要难过。

  “义兄……”


  迪卢克的心颤了一下,然后像是被无形的手狠狠捏住,又像是胸膛被利刃划开,发现里面的伤口从未愈合。他转过身,看着凯亚,心底里翻腾出强烈的渴望,他很想要一个解释,就像曾经无数个绝望的时刻,他都想直接冲进宫殿里去向凯亚询问答案。


  为什么要离开,又或者你那时候到底是不是真心的?诸如此类根本没有意义的问题。


  但真情假意,都不过是过眼云烟。


  “不必。”无忧无虑的少年也一起死在了那个雨夜,迪卢克的神色没有任何变化,哪怕心在淌血:“有话就直说,我想我们的时间都很宝贵。”


  “救救我,义兄,救我。”凯亚扑通一声就跪在迪卢克面前,抓着他的衣角哀求道。


  迪卢克想把人拉起来,没成想对方却顺势倒在了自己身上,但他还是稳稳接住了凯亚。


  “出什么事了?是国王要对你不利吗?”我有什么能帮到你的吗?


  而凯亚只是伸手捧着迪卢克的脸,用力吻了上去。

  

  

  

  

评论(7)

热度(384)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