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你影踪

我相信人在做天在看

【枭羽/奇妙冒险夜24H】盗火者

枭羽儿童节奇妙冒险夜24H接龙活动第23棒

上一棒@千秋 

下一棒@休养生青草 


*希腊神话AU

*太阳神迪✖️预言之神凯

*故事参考普罗米修斯

*私设如山,虽然说是希腊神话AU但是设定混杂了提瓦特大陆原本世界观和一点点北欧神话

*逻辑混乱

*ooc私设预警

*8k一发完

*HE



01

 

凯亚受刑的地方是在龙脊雪山,冰冷的雪山对所有生灵一视同仁,即使是神明也无法抵御寒冷的侵袭。

 

周围站满了看热闹的人类,他们裹紧棉衣,伸长脖子;还有好奇的神明,在远远观望着。但这里面没有太阳神迪卢克,照理来说他可是这次事件最大的受害人。

 

天理站在高台上大声宣读着凯亚的罪行:偏袒坎瑞亚,违抗神旨;勾结太阳神,盗取火种。雪山上呼啸不止的风像是在应和,围观的群众却沉默不语。

 

可如果能听到大家的心声,此刻一定热闹非凡。有人赞美他,有人咒骂他;有人为他祈祷,有人把不得他早点死去;有人为他打抱不平,有人说他罪有应得。

 

工匠之神拽着粗大的铁链,把罪人从囚笼里拖到高台下面。

 

“凯亚·亚尔伯里奇,你可认罪?”

 

“我没有勾结太阳神,他对一切并不知情。是我用花言巧语骗取了他的信任,再趁他熟睡挖走了他的心脏。”凯亚看着那位天理的维系者,又看向周围的人,笑着说道:“小孩子真是好骗啊,被我挖了心脏还觉得我是好人呢。”

 

这个问题审讯的时候天理已经问过了,现在在大家面前重提,无非是想让自己拉迪卢克下水。龙脊雪山的威压确实非同小可,不少人都在寒风下供出过同伙。

 

“残害神明的罪名非同小可,你可要想清楚。”

 

“我认罪。”

 

象征审判的法槌落下,接下来就是行刑的时刻。

 

工匠之神与两个随从将凯亚继续往龙脊雪山的高处拖,鲜血染红了覆雪之路。等到了目的地,再用一条永远也挣不断的铁链把他缚在一个陡峭的悬崖上,让他永远不能入睡,疲惫时双膝也不能弯曲,最后在他起伏的胸脯上还钉入一颗金刚石的钉子。另外还会有一直秃鹫每天来啄食他的内脏,但到了晚上内脏就会重新长出,然后日复一复重复这样的痛苦。

 

锤子砸在钉子上的声音响彻雪山,天理的目光扫视着周围,人们便低下头去。突然她伸出手,指向站在外围的一个人,正是坎瑞亚的宫廷护卫队队长戴因·斯雷布,一股无形的力量将他拎起悬在半空。

 

“坎瑞亚人,这就是对抗天命的下场。”天理一挥手,将那人重重摔在地上:“我不会收回永燃火种,我要你们看着这火焰就想起今天被钉在山上的人,就想起违背神的旨意会遭受多大的惩罚。”

 

其余的人见状纷纷跪下,祈求神明息怒。

 

雪山的上空常年被厚厚的云层遮蔽,凯亚望着灰蒙蒙的天,他努力习惯身体的疼痛,然后对着天空轻声说了一句话。

 

霎时间,一束明亮的阳光穿透云层,落在了凯亚的身上,犹如无形的长枪插在他的心脏处。

 

迪卢克没有来,但凯亚知道,他一直在注视着自己。

 

或许是因为迪卢克缺席了凯亚的受刑现场,也可能是因为今天雪山上那一缕穿过云霭的阳光,天理特意在夜晚来探望太阳神。

 

几句客套的寒暄后,天理戳着他的胸膛,假意怜爱地问道:“还疼吗?”

 

“已经痊愈了。”

 

“其实这也不算什么坏事,你迟早要舍弃掉那些东西。”天理收回手,拿出早就备下的礼物:“但是被直接掏走心脏还是太过伤身,所以我给你带了点东西补一补。”

 

“这是什么?”

 

“骗子的情感,最适合治疗你。”

 

迪卢克用两根手指捏起那块肉,面无表情地塞进嘴里,咀嚼几下后咽了下去。

 

“感觉怎么样?”

 

“苦的。”

 

02

 

迪卢克第一次见凯亚是在生命之河的尽头,太阳落下的地方。那日当他从太阳神车上下来,就看见一位蓝发的男子坐在河边,赤裸着脚在河面上晃晃悠悠,搅动着清澈的河水。

 

蜜色的皮肤在日光的余晖下像是镀上了一层金色,在白衣的衬托下,显出一种别样的风情来。

 

“我说,你要盯着我看到什么时候啊?”

 

年轻的太阳神瞬间红了脸,别过头去,紧张地说道:“我不是故意冒犯的。”

 

下一秒,刚刚还在河边的男人已经走到了迪卢克的面前,他只能用余光看到湿漉漉的发尾贴在蜜色的胸膛上。

 

“不是故意,那是有意的吗?”

 

“自然不是。”迪卢克慌乱地回过头想要解释,却撞进蓝色的眼眸里。他呆呆地注视着眼前人,不自觉地耳根泛红。

 

“若是无意,那为什么看我那么久?”

 

“因为你…好看…”

 

“那便是被我的容貌吸引,怎么能算是无意呢?”

 

迪卢克本就生的皮肤白皙,这下脸红了特别明显,像早已经熟透了的苹果。

 

“我真的是无意冒犯!”他的脸颊烫得厉害,再被戏弄下去,怕是真的要爆炸了。

 

“好吧,我相信你。我是凯亚·亚尔伯里奇,旧时代的神明。”凯亚凑近迪卢克,脸颊贴着他的脸颊,微烫的皮肤透着阳光的温暖:“很高兴认识你,迪卢克。”

 

这个动作让对方的一头红毛全炸了起来,每根头发都像是有自己的想法,胡乱的翘着。

 

凯亚这个名字对迪卢克来说并不陌生,他是原初时代诞生的神,具有先知之明,与智慧之神一起创造了人类。

 

这感觉就像是历史书上的人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刚满500岁的太阳神只能拘谨地打个招呼:“你好。”

 

“听到我的名字,有那么紧张吗?”

 

“您找我有什么事吗?”迪卢克后退几步,和凯亚拉开了点距离。

 

“你怎么就笃定我是来找你的呢,说不定我只是闲来无事,随便走走就到了这里。毕竟我不像你有职责在身,空有神位没有神职罢了。”

 

岁月流转,万物更迭,神界也进入到了第三代,像凯亚这样的二代神明,日常都已经没有什么存在感了。

 

迪卢克走到河边,望着光与暗的交界,随手捏了一个小光球扔进水里。那个小小的光点顺着河流一路向前,在越过光暗的交界线时瞬间被吞没。

 

传说生命之河是一条环绕着宇宙转动的大河,因此它是开始也是结束。

 

“这里很少会有生灵造访,即使交界就在那里,也没人知道跨过那条线后会变成什么样。我听说跨过去后世界便会抹去这个人的所有痕迹,赐予他全新的生命。可真真假假,总没有定论。经历过的人,也忘了一干二净。”

 

“但这里的夕阳很好看。”

 

当太阳神走下太阳神车,撒出最后一抹光亮,河面变得金灿灿的,绚丽得犹如纺织女神用金线和星光织成的布匹。哪怕下一秒,黑暗就会吞噬掉光明。

 

第二天,迪卢克又在河边见到了凯亚,和昨日一样,坐在河边用脚拨弄着水面。问他为什么来,也只是说是为了看夕阳。

 

这样的日子重复了一段时间,迪卢克每天都能在河边看见那裹着白绸的身影,蓝色的长发有时扎起有时披散,偶尔他还会用月桂树的枝条编织花圈。

 

少年神明终究是沉不住气,忍不住问道:“你每天都来这里,到底是为了什么呢?”

 

“因为我喜欢看黄昏。”凯亚将编织好的桂冠戴在迪卢克头上,顺手还摸了摸他蓬松柔软的发。

 

“不是这样的。”迪卢克摇了摇头,注视着凯亚的眼睛:“你不是为了这个而来的。”

 

“说得这么笃定啊,那看来,你心里已经有答案了。”

 

“你是为我而来的。”他像是终于下定了决心,伸手捧起凯亚的脸,用力吻了下去。

 

从凯亚出现的第一天,迪卢克就知道这个人别有所图,却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心一点点向他偏移。也不尽然,其实从最开始,他好像就已经陷进去了。

 

03

 

太阳神今年刚满五百岁,在神界中年纪最小,也最特殊。用凯亚的话来说,也就是最好骗的一个。

 

现有的神明中,有的是经历重重磨难渡劫化神;有的是传承父亲或母亲的神力;有的是通过吞噬上一任神明,总之没有一个是像他一样刚诞生在提瓦特大陆上就直接成为神明的。

 

化神本质上就是舍弃和新生,抛却人性注入神性,忘却小爱成就大爱。在这个过程中,神明原本的心脏连同七情六欲消失,变成一枚神之心,成为连接天空岛的工具。

 

而迪卢克的胸膛里,跳动着一颗货真价实的心脏。他有喜怒哀乐,有爱恨嗔痴,有七情六欲,会感到孤独,也会在遇上凯亚的时候心动。

 

那时候的他并不知道,自己的心脏就是传说中的永燃火种,也不知道坎瑞亚的事情。

 

小太阳神出生得太晚,没有经历过神界更迭的那场大战;出生至今每天又兢兢业业地工作,也没参与平日里神明间的内斗。

 

简而言之,他是一张对神界事务一概不知的白纸,不然在第一次见到凯亚的时候,就该直接把他推进生命之河里。

 

无忧无虑的恋爱时光总是很短暂,太阳神还沉浸在温柔乡里,阴谋却已经迫不及待地要浮出水面。凯亚走到迪卢克的面前,他笑得依旧很好看,哪怕他的眼底没有任何情绪。

 

他已经看见了凯亚背后藏起的匕首,却没有选择揭穿,只是用略带哀伤的语气问道:“在你的预言里,有看见那个场景吗?”

 

“什么场景?”

 

“这个。”迪卢克伸手捧住凯亚的脸,像那日在生命之河的尽头般,吻了他。

 

同时,凯亚手里的匕首,也划开了迪卢克的胸膛。

 

04

 

百年前,坎瑞亚的人民得罪了天理的维系者,被剥夺了火焰。

 

作为人类的创造者与守护者,凯亚想了许多办法。他曾经取垂香木的树枝,在太阳神车经过的时候,伸进燃烧的车轮里;也尝试用硬木棒对着木头摩擦来生火等等,但这些方式得到的火焰始终不长久,狂风暴雨很快就会熄灭火苗。

 

他知道天理的眼睛就悬在坎瑞亚上,看着坎瑞亚民众苦苦挣扎,再毁灭他们辛苦得到的成果。

 

“我劝你不要再管坎瑞亚的事情,万事万物都有存在的规则,违背了规则就要付出代价。”罗莎莉亚冷冷地说道:“再继续下去,所有的报应都会落到你的头上。”

 

“梣树小姐,别担心了,我可是预言之神啊。”凯亚将手中的酒杯伸过去碰了碰罗莎莉亚的杯子,玻璃撞击声在静谧的夜晚很是清脆:“未来如何,我心里有数。”

 

但愿如此,这四个字罗莎莉亚没有说出来,她想,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

 

只是她没想到,再见凯亚竟然是在龙脊雪山的审判台上。当她顶着严寒走到峭壁下,看着昔日的酒友,也忍不住叹了口气。

 

“你不是预言之神吗,你可曾预见过今日的狼狈模样?”

 

“像我这样的闲散人士,空有漫长的寿命,能用来换取火种,不是很划算的买卖嘛。”凯亚笑的时候会扯到胸前的金刚石钉,血液从新撕裂的伤口里淌出来,滴落在雪地上,像一朵朵小红花。

 

“那,那位小太阳神呢?”

 

“神明迟早是要抛弃人性的,我这是算帮了他一把。”凯亚突然停下,像是回忆起了什么,过了好一会儿才继续说道:“虽然我很喜欢人类,但人和神终究是两个世界,对神明来说,保留人性只能让自己优柔寡断。”

 

“你确实是果断,对自己下手也够狠。”

 

雪山的风又刮起来了,即使是神明在这里也逃不过寒冷的侵蚀,想来这也是天理选择这里作为刑场的原因。说话的人走了,凯亚只能继续对着天空发呆。依旧是厚厚的云层,看不见太阳。自从审判那日以后,雪山上便再也没见过日光。

 

胸口的金刚石钉阻断了身体里神力的流动,让他没办法再预言。偶尔有人不辞辛苦来到他面前,祈求未来,他都需要忍受巨大的疼痛,强行接起断掉的通路。

 

因此他的大脑此刻非常空闲,人类的未来在过去的几年间已经被他思考推演了几百遍,但遗憾的是并没有英雄来听取他的经验。

 

这糟糕的空闲让他想起了迪卢克。

 

神明的理性告诉自己这一切都是正确的应做的事,但心脏的位置又莫名堵得慌。他想起那天穿透云层射在心口位置的光线,怀疑是小太阳神给自己下了什么诅咒。

 

好吧,也算是自己欠他的。但神也是要成长的嘛,一直当个小白,是迟早要被骗的。他提前给迪卢克上了一课,防止他以后吃更大的亏。

 

心脏好像更疼了。

 

不对,他明明没有心脏的。

 

先知之神难得露出了迷茫的表情,如果不是胸口太疼,他一定会选择给自己算上一算。

 

05

 

这日暴风雪停息后,天理派来的秃鹫又飞到了凯亚身边,只是还没来得及靠近,就被一只鹰拦住。

 

这只鹰是前段时日刚飞来雪山的,在凯亚不远处做了个简易的巢,每次秃鹫想要啄食他的内脏时,鹰就会冲出来阻拦,然后被狠狠地揍一顿。

 

“好啦,我都被啄了好几年了,早习惯了。而且你又打不过他,何必呢。”

 

鹰躺在自己的巢里装死,拒绝听凯亚说这些。

 

等夜幕降临,秃鹫离开,鹰也跟着飞走了。第二天,鹰又在秃鹫来之前飞了过来。不过,今天的鹰好像哪里不太一样,虽然能多接几招了,但最后还是没能逃过被揍得鼻青脸肿的命运。

 

“你俩是实力上的差距,戴个红色美瞳也不顶事啊。”

 

迪卢克正满身是伤鼻青脸肿地躺在家里的地板上,而他的鹰挪过去蹭了蹭他的脸颊。

 

“不怪你……”迪卢克叹了口气,没有神力加持,他也打不过天理派去的那只秃鹫。

 

前几天他还吐槽自己家鹰连个秃子都打不过,便决定自己亲自上场,结果被揍得分不清楚东南西北。

 

他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做,照理来说,他应该恨凯亚的,那个人用谎言骗取了他的信任,在自己最爱他的那一刻,划开了自己的胸膛。

 

但他恨不起来。

 

在迪卢克学会这个情感之前,他便失去了心脏。

 

所以当他现在想起凯亚,只有那种怅然若失的空和无法理解的爱。他仍然能回忆起过去的时光,却再也明白不了当时的心情。

 

为什么开怀大笑,又为什么泪流不止。

 

06

 

或许是因为当时收起了神力,亦或者是那个秃鹫又什么特殊能力,那日和秃鹫打斗时造成的一直伤口不能像普通伤口般快速愈合,甚至还开始溃烂。小太阳神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情,他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勉强用布料包裹住伤口后,他便放任不管,只是没多久后伤口发炎,正准备出门的他轰然倒在地上高烧不止。

 

烧得迷迷糊糊的时候,一阵微凉的风包裹住他的身体,迪卢克艰难地睁开眼,发现是风神巴巴托斯。

 

“你个傻孩子,受伤了怎么都不知道敷药包扎呢。”他哼着不知名的歌谣,给迪卢克处理伤口,最后满意地用多余的绷带打了个蝴蝶结。

 

风神已经消失了上千年,小太阳神呆楞地看着眼前凡人装束的巴巴托斯,呆呆地问道:“你怎么会在这里?”

 

“那当然是因为我听见风告诉我说,有个笨蛋不会照顾自己。”巴巴托斯拍了拍他的肩膀,笑着问道:“这么久没见,你怎么把自己弄得这么狼狈?”

 

“我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

 

“不知道也没关系,世间那么多事,也不是都有所以然的。”

 

“可你为什么,穿着人类的服饰?”

 

“因为好看呀,你不觉得这比那单调的神装有意思吗?”巴巴托斯站起身,向他展示自己绿色的小披风和帽子上的塞西莉娅花:“我还给自己取了一个新名字,温迪。”

 

“温迪?”

 

“哎嘿,在这呦。”温迪把剩余的伤药都留给了迪卢克,摆出一副准备跑路的架势:“我先走了哈,要是被天理发现了又要抓我回去干活了。”

 

“温迪。”

 

“还有什么事能为我们的小太阳神效劳的吗?”

 

“真的是风告诉你我受伤的吗?”

 

“是啊,风里有声音告诉我的。”温迪向他挥了挥手,然后消散在了风里。

 

07

 

治好了伤的太阳神继续兢兢业业工作,雪山上也依旧不见日光。

 

几百年过去了,亦或者已经上千年,太阳神早已经模糊了时间的概念,只记得太阳升起又落下。

 

人类从居住在山洞到盖起楼房,世间万事万物都在不断发展变化,只有凯亚还被锁在山上,承受着风雪和秃鹫的啄食。

 

迪卢克终于踏上了这片土地,有些问题他想了那么久,却始终没有结果,最后还是要来问预言之神答案。

 

“呦稀客啊,这龙脊雪山上常年不见日光的,没想到倒先把太阳神盼来了。”

 

“凯亚。”

 

“是需要我帮你预言吗,求姻缘还是求事业?”

 

“我的心已经被你挖掉了。”迪卢克的视线从那张无懈可击的微笑假面落到了凯亚的手上

 

凯亚的手上全是烧伤的痕迹,永燃火种从迪卢克的身体挖出来之前只是普通的心脏,离开后便开始永无止息的燃烧。

 

即使是天理也握不住这团炽热的火焰,只能故作姿态地对着旁人说不收回是以示警戒。

 

为了将火焰带回坎瑞亚,凯亚的手被烧得露出骨架,并且永远无法恢复。

 

“没有心也可以结婚的呀,神界有好几对模范夫妻呢,要不要我帮你看一看?”

 

迪卢克用神力升到凯亚面前,和他平视,他不明白为什么这个人能轻描淡写地说出这些话。

 

“那你为什么不看看自己什么时候能离开这里?”

 

“我是个闲人,在哪不都一样。”

 

他伸手用力按在凯亚胸前的金刚石钉上,那人明明痛得嘴唇发白,脸上却还挂着微笑。

 

“怎么,忍了这么多年,还是决定报复我了吗?”凯亚疼得快没办法说话,却还在挑衅迪卢克:“真是劳驾你把我挂在心上,记恨了这么多年。”

 

“我不恨你,在我学会恨这个情感之前,你就把我的心脏挖走了。”

 

说着不恨,这话里话外的不还全是抱怨,凯亚想着,还是太年轻了,再活个几百几千年的,也就都看开了。

 

“那你来我这里,是想要什么样的答案。”

 

“在你的预言的未来里,有想到这个吗?”

 

迪卢克低头去吻凯亚,带着无尽的思念和难以言喻的爱。

 

先知之明第一次感到了迷茫,凯亚有些不知所措。

 

神明不应该怀有人类的情感,为什么迪卢克已经没有心脏了,却还是能爱?

 

“不应如此…”他喃喃道,强行催动神力,想要再推演一次。但是因为或许急切,胸口的伤势突然恶化,凯亚咳了不少血出来。

 

“我来这里找你,确实是因为有一个问题,百思不得其解。”

 

“下次找我帮忙就别绕那么多弯子。”听到迪卢克这么说,凯亚总算是松了一口气:“好吧,迷茫的朋友,需要我帮你解答什么样的困扰。”

 

“那天你挖我心脏的时候,为什么流泪?”

 

“这…这不可能,我不可能为你流泪。”不存在的心脏又开始抽疼,凯亚剧烈咳嗽起来,偏过头不去看迪卢克。

 

神明本身情感淡漠,能留下来泪的必然都是很严重的事,大多是因为悲悯,亦或者是悔恨。但很显然,两者都不会是凯亚对迪卢克的态度。没有心脏对神来说根本无足轻重,七情六欲的存在只会干扰选择与判断。所以那个时候他才会下手那么果断,更不会觉得愧疚或者别的能让自己流泪的情感。

 

迪卢克伸手盖在凯亚的眼睛上,长长的睫毛滑过手心,让人心痒。

 

对方的记忆传递过来,凯亚也看到了那个时候迪卢克眼中的自己。他的表情淡漠得像是在市场杀了十年的鱼,偏偏眼底却还藏了一抹淡淡的悲伤,还有顺着脸颊淌下的一行清泪。

 

心脏的疼痛愈发明显,迪卢克伸手拔出凯亚胸前的金刚石钉,将温迪留下得草药敷在伤口上,又用大剑砍断了锁链。秃鹫被太阳的火焰焚尽,阳光穿透云层,落在两个人的身上。

 

“你放我下来,天理不会轻易饶过你的。”

 

“我本就是你的共犯。”

 

凯亚的身体太过虚弱,只能堪堪扯出一个笑来:“你说得什么傻话,我可没有你那么笨的同伙。”

 

“笨?”

 

“救人之前都不想好逃跑计划。”

 

“毕竟预言之神就在我的身边,我可以向他寻求前进的方向。”迪卢克也没想到自己在这种情况下竟然还笑得出来:“你要不要好好算一算,我们两个现在往哪里逃比较好?”

 

08

 

其实根本就无处可去,整个世界都在天理的统治之下,无论去哪里她都能找到他们。

 

生命之河的尽头,是迪卢克第一次见到凯亚的地方。

 

“天理这次速度够慢啊。”凯亚还是和以前一样,用脚拨动着水面。他已经太久没有体验过水的触感,如果这里不是生命之河的尽头,他早就整个人跳下去了。

 

“说起来,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

 

预言之神第一次碰到了想不出答案的问题,他勉强想出了迪卢克被挖了心之后还喜欢自己,很可能是因为自己是他初恋又长得那么好看性格也非常不错,本来就是万里挑一的男神。但是,关于自己那个时候为什么会流泪,他真的不知道。

 

“我不知道。”

 

“那当是因为神明也并不是完全丧失了人性,只是神性远远超过了人性罢了。”温迪突然从两个人背后冒了出来,差点把凯亚吓得一头栽进了水里。

 

“事情都办好了?”

 

温迪不知道从哪里摸出了一个苹果,啃了起来:“那当然,旅行者办事最靠谱了。”

 

“你们两个到底在背着我说什么?”

 

“很明显,我们是当着你的面说的。”温迪朝他做了鬼脸:“而且,最喜欢说谜语的人不就是你嘛。”

 

迪卢克伸手搂住了凯亚的腰,防止他等会儿又滑下去:“我们找了一个冰史莱姆,代替你挂在了龙脊雪山上。所以,你现在已经自由了。”

 

“倒也不算是完全自由,毕竟你也知道的,天理就是个小气鬼嘛,肯定不会轻易放你走。”温迪拿出一个脚环递给迪卢克,脚环上面还挂着一个碎石片:“这上面的碎石来自龙脊雪山,戴着这个就象征你还被锁在那里。”

 

迪卢克抓着凯亚的脚踝,为他戴上了脚环。

 

“所以你其实早就计划好了一切。”凯亚抬脚踩在迪卢克的胸膛上,感受着他的心跳。那里现在只是一颗普通的心脏,却依旧满含各种各样的情感。

 

温迪清了清嗓子,作为一代神明,他为两个后辈声情并茂地解释了一下神性和人性的关系。

 

化神之后,神性就会远远超过人性,但人性并没有消失。随着心境的变化,人性也可能会重新上升。

 

“你看迪卢克就属于神性和人性持平,你现在就属于人性在慢慢增加的状态。”

 

凯亚摸着自己的胸膛,手掌下那颗心脏正在平稳地跳动,和以往并没有什么不同。可伴随着一次次心跳,他的脑子里却不断浮现着,过往有关迪卢克的一切场景。

 

“所以,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我喜欢上了迪卢克。”每一次心脏的抽痛,也都是因为身体里人性的一面在悲伤。

 

温迪早就识相地化成一缕风跑路,像是从没有来过这里。

 

“那么现在所有事情都解决了,我们可以各回各家,好好睡上一觉。”

 

凯亚正准备站起身,却被迪卢克压倒在草地上。

 

“不,你欠我的那一颗心脏,还没有还给我。”迪卢克捏着凯亚的下巴,又一次吻了上去:“你要用自己的心,还给我。”

评论(11)

热度(511)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