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你影踪

我相信人在做天在看

【翟尹】翟老师求您了,别让尹老师再吃了!

rps欢脱向

ooc预警

前排艾特 @不言吾 阿不

“翟老师,求您了,别再让尹老师吃了!”

翟天临此刻目瞪口呆,不知所措。他正准备提着菜篮子出门买菜,结果尹正的助理就突然出现,然后开始抱着他的大腿,声泪俱下地控诉。

“他再吃下去就没戏拍了啊!!!”

“接个广告从头到尾都被甲方吐槽脸大啊!”

“连广告文案都在暗示他再不减肥戏份都要被删减了啊!”

“我们老板真的好惨一男的啊……”

真真声泪俱下,字字泣血,听者无一不为之动容。

只有当事人满脸问号,从喉咙头里冒出了一句:“尹正,胖了吗?”

助理听了这句话,瞬间面如死灰。

翟天临趁他把手松开的时候,逃似的奔向了菜市场。

买完菜回家,翟天临坐下来刷微博,他终于看到了助理口中的那个视频,底下的评论全是说尹正胖了。

好像是有点吧,但是肉嘟嘟的,不是也挺可爱的嘛?

【翟老师请先把你厚比城墙的滤镜摘下来再说话好嘛。】

“我饿了。”尹正一进门第一句话就是这个。

餐桌上的碟子里看起来五颜六色,让人很有食欲。但是走进一看,看看,这是人做出来的饭嘛!

“翟天临!”

“大爷您找小的啥事?”

“这是啥?这都是啥?”

“减肥餐啊,你助理和我说你要减肥了。”

“我说我要减肥了你就给我吃这些东西?你不想想我减肥都是为了什么?还不是为了挣钱养我们这个家吗?你竟然这么狠心让我吃这些东西?!天地良心啊,你对得起我吗?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在对方的一连串攻击下,甜梨彻底懵了:“那我煮个小龙虾,再炖个肉?”

“那我不减肥了啊?我的演艺生涯怎么办?最毒妇男心啊~”

翟天临只想跪下给他磕三个头让他别嚎了。

“演完了吗?”

“嗯。”尹正喝了口汤润了润嗓子,开始扫荡桌上的饭菜:“不好吃,没有油水,明天我要吃你做的烤羊排还有青岛大虾。”

“好的好的,再来份烤翅怎么样?”

“甚合朕意!”

“翟老师!”

“啊?”

“不是让您做减肥餐了吗?为什么尹老师还是越来越胖了???”

“我是做了减肥餐。”

助理满脸不敢置信地看着他,又低头看了看尹正的最新生图。

“但是,他一天不止吃三顿啊。”

助理,卒。

上辈子杀猪,这辈子给尹正当助理。

评论(17)

热度(2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