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你影踪

我相信人在做天在看

【池陆】警局play(abo)

我发现我现在的毛病就是写文忘记发

一篇abo写完了好几天了都

全文见评论

这几天心情不好,只想开车

那天刑侦局里没啥事,郑世杰和往常一样刷着垃圾网站啃着鸡蛋仔。突然,他惊鸿一瞥发现了对面正在玩玫瑰金手铐的池震。

“震哥。”

“嗯?”池震抬眼,跟着陆离的高强度工作让他瘦了不少,那张脸竟有了些帅气的意味。

“你有被手铐铐过没?”

“啥玩意?”

“你和师哥以前不是死对头吗?他可喜欢拿手铐铐人了,你被抓过没?”

“你是问警局,还是床上,或者是警局的床上?”池震歪头笑得贱嗖嗖的,接着对远处喊到:“哎,陆离,帮我带瓶水。”

这话的信息量大到了他无法承受的程度,郑世杰僵在那里,刚刚吃下去的鸡蛋仔如鲠在喉,让他不知道是该吞下去还是吐出来。师哥和震哥,这他妈的,什么情况!

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他一个急回头,死死盯着正在面无表情接水的陆离,终于,喉咙里那口鸡蛋仔被他艰难地咽了下去。他的师哥,刑侦局唯一的Omega.,被人给拐走了。他转过头来,回了池震一个皮笑肉不笑的笑容,然后立马趴下身子埋首于他的垃圾网站。

这个世界,真的太疯狂了!

池震把双手背在头后,对着陆离离开的背影吹了个色气的口哨。那宽肩窄腰,修长的双腿,着实让人心动的很。

“鸡蛋仔。”池震停顿了一下,舌尖舔了舔尖利的虎牙:“你应该问问陆离被铐过没。”

郑世杰装作没听见,继续看他的垃圾网站,实际上内心世界观已经碎成渣渣了。


评论(42)

热度(48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